close
还记得第一次和你相遇是在第八节的英语课。当时的你,可能没有发现到我的存在,可是我却已经深深的被你吸引了。虽然我们不认识彼此,可是我却对你有稍微的 了解。你是一个模范生,功课很好,可是我却没有你厉害。跟你那稳重的气息比起来,我根本就是个花痴。只会偷偷的欣赏你却没有尽到做学生的责任。自从那次以 后,我就会每天经过你数学课的教室,希望能见你一面。可是你却从来都没有发现过我的存在。其实每次数学比赛我都会看到你。我们相隔不算太远,可是我们却没 有什么交集。你会和旁边的朋友聊天,害我好嫉妒你的朋友。好希望我也会成为你的朋友。你大我两个年级,所以我们永远都不可能成为朋友的吧。我只能一厢情愿 的暗恋你。你是最有才华的。还有我还偷偷的发现你很喜欢穿深蓝色的衣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