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    Sophmore Lock In 本来是十年级生最美好,有趣,既难忘的回忆。对我来说,的却是很难忘,难忘那痛苦的时刻。我们必须被锁在体育室里从晚上九点到早上七点都不能离开。我不但没睡觉,还很无聊。不知道要干什么。我和好友们没办法融入到其他人的游戏里。我们只能找个没人的角落聊天,玩扑克牌。就着样的过了一个晚上,白白的浪费了二十块美金。从中,我对我好友VAN有了新的了解。我知道她曾经学过小提琴,古筝,还有六年的电子琴。这些都是我从来都不知道的。我觉得她不应该放弃音乐的因为我曾经多么的渴望小时候能学乐器。虽然我现在有了这个机会,可是我毕竟比别人晚起步,所以还是技不如人。哎。。。。其实这也不能怪任何人。只是我没有好好把握机会,好好努力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毕竟有一些才艺会让人觉得你不是什么都不会的。Lock In里我看到很多的男女朋友档,他们感觉很享受Lock In的过程,可是我却不。有时候我常常在想,“ 如果现在有男朋友该多好?” 毕竟有人保护是全世界最幸福的。我不应该想这些的,应该好好念书!!!我在干吗?????
谁来救救我?

        我今天一整天上课都没精神的。难道是因为没看到 ” 他" 吗?我今天在想,有一天会不会换成是” 他“ 注意我而不是我呢?有没有这样的可能呢?????”你知道我的存在吗?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